鲁中网

鲁中网

抖in齐鲁圆满收官 全民打卡玩转平行宇宙嘉年华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3 14:58:00


  如果平行宇宙存在,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1121日,由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主办、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明府城文旅协办的抖in齐鲁·平行宇宙给出了答案。赛博朋克风的平行宇宙嘉年华,酣畅淋漓的宇宙派对,吸引全民打卡济南·国际时尚创意中心,燃爆潮流腔调。 

   

  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强,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郑可,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祥东,历下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银行卡部总经理王敏,齐鲁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于飞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开启"in齐鲁城市美好生活节",助力山东16地市美好生活。李国强为活动献上精彩致辞。 

   

  作为抖音年度重磅IP活动,今年的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从规模、流量、玩法体验上全维度升级IP。强大的明星达人应援规模,顶级流量的宣发内容,惊喜满满的线下嘉年华派对,亮点密集。 

    明星达人应援打call,平行宇宙强势出圈

  活动宣传初期,张继科、金晨、卢靖姗、赵奕欢、牛骏峰、赵樱子、彭楚粤、龚俊等明星大咖化身宇宙星推官;末那大叔、贫穷料理、七舅脑爷、锦鲤小分队、青岛大姨张大霞等40多位抖音超人气达人在线打call;代古拉K、张泽、哈利Halleeee、莓町Madein乐队、七三等千万级抖音达人助阵。众星云集的应援团在抖音、今日头条、鲁南高铁等多个渠道强势刷屏,迅速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 

   

    与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公司共同打造的 “抖in齐鲁”高铁环线主题列车也环绕齐鲁顺利发车,吸睛的列车内外装饰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抖in齐鲁的魅力,也让抖in齐鲁·平行宇宙的美好概念伴随列车传遍山东16地市,深入人心。 

   

    乘势推出的平行宇宙概念片,以宏大的世界观、精良的制作、走心的内涵,再次惊艳刷屏。同名抖音话题#抖in齐鲁 引发全民热议讨论,播放量突破6亿,头条话题阅读量1.1亿,向全网用户成功种草抖in齐鲁·平行宇宙。

    宇宙嘉年华亮点不断,沉浸式畅玩之旅开启 

  线上宣发热潮高涨,线下嘉年华乘胜追击。11月21日的国际时尚创意中心化身“平行宇宙”潮流空间,趣味体验、美食饕餮、文化传播一应俱全。

   

    科幻风满满的星球装饰、4米高的宇航员模型……吸引众多星际探险家打卡留念。宇宙训练场、宇宙力量局、时空隧道……趣味性满满的游戏装置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潮流文创店、国风主题展也现身嘉年华,充满巧思的设计和体验吸引众多“抖粉”驻足。 

   

    在嘉年华现场,德州扒鸡、慕名时尚、贝特佳、中国银行、齐鲁银行、山东中铁文旅等齐鲁实力品牌搭建特色展馆,以全新的品牌体验,与现场观众深度交流,呈现美好齐鲁生活。

    宇宙阵容释放尖叫,劲歌热舞燃爆齐鲁  

  如果白天的嘉年华关键词是“过瘾”,那晚上嗨抖之夜的关键词就是“狂欢”。

  随着夜幕降临,一场“星球轰趴”音乐狂欢夜上线,代古拉K、张泽、DJ路易、哈利Halleeee、莓町Madein乐队、七三、老实人小黑、瓦特小黄帽、张宇若心、王奕杭、董可昕、 谷悦铭、 李一冰 、阚皓儿……达人明星悉数登场,DJ、热舞、乐队、潮音,把嗨抖之夜瞬间变成“大型K歌现场”。

   

   

    华语BeatBox战神张泽一上场,惊艳的BeatBox表演瞬间点燃全场热情。与抖音超人气达人代古拉K的即兴合作更是打破次元的“同框”,成为全场最惊喜的亮点!

  抖in齐鲁“城会玩”?要和品牌一起玩 

  抖inCity作为抖音年度重磅城市营销IP活动,不仅仅是一场营销活动,更是为城市、品牌和用户三者之间提供了互动窗口。

  第二次成功举办的抖in齐鲁吸引了东阿阿胶、华东国际酒店用品城、德州扒鸡、飞碟汽车、森麒麟轮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齐鲁银行、德百集团、花冠集团、历下区融媒体中心、威海宣传部、日照文旅集团等“会玩”的齐鲁品牌参与其中,线上线下共同打造了这场属于齐鲁的品牌大事件。

  在未来,抖in齐鲁也将继续发声,让抖音范儿、齐鲁文化、品牌特色一起产生更多化学反应,解锁更多城市营销新思路,新玩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