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突然倒地 小区监控拍下白色轿车司机援手救人画面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21 08:43:00


  男司机走向男子俯身询问情况。 视频监控截图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0日讯(记者 孙渤海 实习生 李媛媛) 6月20日早高峰时段,在张店区联通路一小区门口,一年轻男子突然倒地,驾车途经此处的一名司机见状,迅速跑向附近医院喊人,很快和2名医护人员返回。随后,其他医护人员赶到,附近市民也伸出援手。这位司机从下车到离开的过程,被监控拍了了下来。

  “早上8点左右,在丽景翠苑门口有个男的晕倒了,有好几个人帮助施救。”今天早上8点多,市民岳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来到联通路丽景翠苑北门,晕倒的男子已被送到附近的淄博四季青医院。在该院输液大厅的病床旁,多名医护人员对男子进行检查,男子的家人也赶到了医院。

  据一名医生介绍,男子30多岁,有15年左右的哮喘病史,今天早晨哮喘大发作导致晕厥。“情况有所好转,目前以缓解症状为主,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医生表示。

  丽景翠苑北门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8点之前,事发后他去看过,一名过路的司机曾经帮助施救。

  丽景翠苑北门的监控视频显示,今天早上7点39分,男子骑电动车从西边过来后停在了路边,没有下车;7点40分,男子蹲在了车边;7点42分,从小区出来的一辆白色轿车停在旁边,男司机下车走到男子旁边,俯身询问情况,男子突然倒地,男司机伸手扶了男子的头部一下,随后很快跑向附近的医院;7点43分,男司机和2名医护人员先后返回;7点50分,医护人员现场处置时,多名市民在旁边帮忙扇着扇子;7点53分,男子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7点54分,男司机上车,向东驶去。

  目前,记者尚未了解到这位男司机的更多信息。(请线索提供人岳女士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