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远离非法集资和传销 淄川公安开展创建涉众型经济犯罪“零发案”辖区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0 07:35:00


聘请义务宣传员。

在宣传横幅签字。

  鲁中网·海报新闻7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增强)7月19日, 淄川区公安机关创建涉众型经济犯罪“零发案”辖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将军路街道办事处颐泽社区举行。淄川区政法委、市场监管、金融监管部门和颐泽社区居委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市区公安经侦民警、淄川公安分局各派出所分管负责人和部分警务助理、社区居民代表、义务宣传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淄川公安分局副政委战春杰作动员讲话。

  淄川公安分局副政委战春杰现场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加强与地方金融监管、市场监督管理、社区居委会等部门的协助配合,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义务宣传、志愿服务,努力实现辖内涉众型经济犯罪风险隐患清仓见底,辖区内居(村)民不参加非法集资、传销等犯罪活动,辖区内没有为涉众型经济犯罪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等便利条件的问题发生,辖区内涉众型经济犯罪风险及时化解,增量风险逐步减少,辖区内无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当事人群体性上访事件的工作目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入户宣传。

  启动仪式上,10名居民被聘为颐泽社区“非法集资、传销活动”义务宣传员;参会人员在“抵制高息诱惑 珍惜一生血汗 坚决远离非法集资、传销活动”的宣传横幅签名,决心做好“零发案”辖区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后,民警和义务宣传员深入村居户下,向群众发放《致全区城乡居民的一封信》,签订《远离非法集资、传销活动承诺书》,使“远离非法集资、传销活动”的意识深入人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