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开展“凌云”行动整治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6 17: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按照支队统一部署要求1016日,桓台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联合县交通运输部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凌云”行动,严查大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行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60人,警车18台,查扣违法超载大货车40辆,酒醉驾8起,其他重点违法行为86起,其中5辆货车驾驶人弃车离开被查扣,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行动时间从中午1130分开始持续到下午14时205国道和西十三路为主战场,在周边各主要路段共设立检查点9处,重点对重型柴油车超载超限、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行动中,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大队领导统一指挥调度,各中队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形成合力,针对大型铝土车、渣土车等重型柴油车未按规定安装号牌、遮挡污损号牌、超载超限、非法改装等重点违法行为采取流动巡逻和与固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保持对大货车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将进入包围圈的超载大货车一网打尽。 

  

  在执法中,全体执勤民警、协警切实做到纪律严明、按时到岗到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利用执法记录仪及摄像设备进行拍摄取证,并依法进行查处,让大货车违法行为无处遁行。此次大货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战果,接下来,桓台交警大队将按照支队的部署要求,持续保持对违法大货车的整治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有效净化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