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供电设施检修 明日张店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业务厅业务暂停办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6 18: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袁正阳)6日,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获悉,接电力部门紧急通知因供电设施检修,于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8:00至16:00将对张店交警大队停止供电,当日张店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业务厅所有业务将无法办理。 

  停电期间4个乡镇中队:湖田中队、山泉中队、南定中队、马尚中队和3个服务站:世纪花园交通管理服务站、潘庄社区交通管理服务站、良乡交通管理服务站业务点不受影响,有业务办理需要的市民请合理安排行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