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建业城市花园私搭阳光房 一直难拆除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5 09:5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14日讯 今天上午接到热心网友反映,在植物园南门对面的居民楼楼顶有许多私自搭建的阳光房。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建业城市花园小区多处居民楼的楼顶有搭建阳光房的现象,有的安装了复合板,有的安装了玻璃。

  随后,记者将相关情况向该小区业主委员会反映,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这个小区建得比较早,有的楼顶会出现下雨漏水的情况,有的楼顶没有护栏,业主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楼顶陆陆续续搭建阳光房,迄今有50多户。前两年我们也通知这些业主让他们拆除私自搭建的阳光房,可是没什么效果。”

  对此,记者将走访了解到的相关情况向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反映,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楼顶私自搭建阳光房,的确属于违建,执法人员将尽快调查处理。

建业城市花园小区楼顶的阳光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