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孝妇河湿地公园喷泉开放时间调整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5 08:5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14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记者从淄博孝妇河湿地公园物业办公室了解到,如今天气渐冷,晚上游客数量明显减少,根据实际情况,将调整公园两处喷泉的开放次数。

  据该公园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公园仍然是24小时全天候开放,从本周开始,淄博孝妇河湿地公园将减少公园一期(和平路)音乐喷泉和公园二期(昌国路)旱喷喷泉夜间开放次数,夜间开放由每天2次减为1次,调整后的开放时间为每周五、六、日晚7点30分至8点,请广大游客知悉,看清时间莫跑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