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因被拖欠工钱 淄博一男子爬上五楼天台欲跳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4 18:29:00


 

  消防员耐心劝说跳楼男子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田旺权)11月14日上午10时许,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双杨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在淄川经济开发区万方窑炉科技公司有一农民工因被拖欠工资欲跳楼。接到命令后,辖区双杨中队立即出动2车10人前往现场处置,并成功将跳楼男子救下。

消防员来到天台对男子进行劝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男子坐在一座5层高的建筑物天台边缘,情绪非常激动,随时有跳下去的可能。消防员经询问了解到,跳楼男子是一名工头,由于万方窑炉科技公司拖欠他几个月的工钱,导致他无法按时给自己手下的农民工发放工资。该男子今天与工友们再次来到这家公司讨要工钱,在与公司工作人员争执的过程中,情绪激动的他便上到天台,欲从5楼跳下。

趁男子不注意,消防员一把将男子拉回楼顶

  中队立即组织救援,首先利用安全绳打好保护措施,随后双杨中队指挥员来到天台,慢慢安抚跳楼男子情绪。消防员慢慢靠近,为展开救援寻找机会。经过一段时间的交谈后,跳楼男子慢慢放松了警惕,此时消防员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被困人员,成功将其救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