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要供暖了 淄博这里的热力管道却坏了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4 09:0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13日讯(记者 孙渤海 李亚楠 近日,张店区共青团东路上的一个窨井盖一直在往外淌水,确认是热力管道发生泄漏,水把沿街房路面都淹了。临近供暖期,在维修人员准备进行紧急维修时,附近管道又发生了第二次意外。经了解,此处管道产权不归热力公司所有。
  “我住在共青团东路和东三路路口附近,这两天发现牵电医院东边的一个井盖在往外淌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11月12日晚,张店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表示。
  13日上午,记者来到牵电医院以东几十米处,看到南侧沿街房前的大片水泥地面已被水完全淹没,在一个商铺前,一个开着盖的窨井里面灌满了水,东侧一个窨井的井盖发生移位,正有大量清水不断涌出。不止水泥路面被淹,水还淌到了北侧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上。
  在附近的芳邻公寓门口内,记者看到墙上贴了一张通知。热力公司告知有关用户,此处的楼前管、单元管、排气阀、锁闭阀等供暖设施漏水(产权属于用户),请及时维修。
  在现场,记者碰到了热力公司的维修人员,得知最近漏水的确实是楼前阀后面的热力管道,考虑到马上要供暖了,今天准备进行紧急维修。不过维修还没开始,又发生了一个意外情况,原来淌水的是西侧的热力井,结果东侧的井内又突然喷水,把井盖都顶起来了,可能发生了爆管,维修需要很长时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