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天津路南延路段近期将验收通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4 09:4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12日讯(记者 张培) 近日,有市民反映中心城区一段交通主干道已经修好了,交通设施也已安装到位,却迟迟未通车。
  今天上午,张店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喜欢驾车到淄博各区县的景点游玩,最近一段时间,他发现淄博天津路南延路段的施工已经完毕,路况非常好,沿途的交通设施已经安装到位,但该路段一直没通车。
  “天津路南延路段是连接张店与淄川两个区的交通主干道,既然路修好了,为什么不开通呢?”刘先生感到不解。
  随后,记者驱车来到张店昌国路与天津路路口看到,该处设立了警示牌,上面有“未交工路段禁止通行 违者一切责任自负”字样,多名身着反光马甲的工人正在冲刷路面。一名筑路工人介绍,天津路南延工程由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承建,该路口向南至淄河大道路口全长4250米,为天津路南延路段,目前该路段已完工。
  记者现场注意到,不时有车辆从该路段驶出,转入昌国路通行。记者沿天津路南延路段由北向南走访发现,该路段路面全部施工完毕,设计为双向6车道,东西两侧建有绿化带,绿化带外侧为慢行道。沿途交通信号灯和中央护栏等交通设施已经安装到位,在天津路南延路段的每个路口都被障碍物和警示牌封挡,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对此,记者将上述情况反映至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天津路南延路段虽已完工,但未验收交工,根据实际情况分析,近期将完成验收,届时该路段就可以通车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