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利群时代一游乐城“关门”引投诉 商场: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2 21: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2日讯(记者 张琦)12日,淄博市民李先生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称,淄博利群时代柳泉路店内的“十月星轮游乐城”停业,办的会员卡无法退钱,游乐城老板处于失联状态。商场方面称,该商户不仅欠会员的费用,还欠着场地租赁费,目前公司法务正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问题。 

记者来到淄博利群时代广场(柳泉路店)进行采访。

  今年5月份,市民李先生在利群时代柳泉路店二楼的十月星轮游乐城办理了会员卡,该会员卡价值280元,可在游乐城内游玩11次。10月中旬,李先生带孩子去玩的时候却发现,该游乐城黑着灯,无法进行游乐体验。于是,李先生便联系了游乐城的老板,对方称商场给游乐城断电了,正在协商中,并承诺如游乐城无法营业将退钱给他。 

  近期,李先生再次电话联系游乐城老板时,却发现电话处于无法接通状态,而十月星轮游乐城也一直没有再次营业。“从办了卡到现在一共才玩了2次,这也太坑人了。”李先生向鲁中网记者说道。 

位于商场二楼的十月星轮游乐城。

  12日下午,鲁中网记者来到利群时代柳泉路店进行采访。记者在二楼十月星轮游乐城门口处发现,该游乐城处于断电状态,附近没有工作人员,游乐设施也未撤出,几名家长带着孩子正在摸黑游玩。“6月份就办了会员卡,还没玩几次,幸好钱不多,听说是利群把这里电停了,没法经营。”一名家长向记者说道。 

  随后,鲁中网记者采访到利群时代柳泉路店营运处,一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并非故意给十月星轮游乐城断电,其原因为该游乐城欠场地租赁费。“根据相关协议,6月份,游乐城本该缴纳场地租赁费,可游乐城老板一直推脱,电话也是时通时不通,断电后游乐城关的门,公司扣留了游乐设施。”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说道。 

十月星轮游乐城会员卡。

  “会员的钱利群方面可以先行垫付,可最大的困难在于我们并没有会员信息。”对于在游乐城内办理会员的市民退费问题,该工作人员坦言,相关的会员数据都在商户手中,利群方面未获取到信息,近期也有部分市民来到商场进行询问,对利群的声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目前,公司法务正准备起诉该游乐城,预计本月底会有结果。 

  随后,鲁中网记者尝试电话联系十月星轮游乐城的老板,但一直无法联系上。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