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19年桓台县“金秋招聘月”活动专场招聘会今日举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3 15: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伊记白)11月13日上午,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专场招聘会在桓台县宝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47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000余个,涉及化工、商贸、医药等多个行业。 

  此次招聘会由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和桓台县城区街道办事处联合承办。招聘会“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以民营企业为重点,面向各类企业提供专项招聘服务。同时,以失业人员、停产停工企业职工、退役军人群体为重点,面向各类劳动者提供求职服务。 

  “这次招聘会岗位挺多的,我也找到了比较理想的岗位,希望后面能顺利通过面试。”胡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从上午9点多就来到现场寻找就业机会,这是她一次参加招聘会,希望能得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