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一小区楼顶私建铁皮房 已存在多年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5 09:5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14日讯(记者 蒲泫奇今天上午,有热心网友向本报反映,淄川区金地花园小区内楼顶有私自搭建的铁皮房,而且已存在多年。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实地查看。

  在小区6号楼9层,记者透过楼道内的窗户看到,在6号楼与7号楼之间连接处的顶部,搭建了多处铁皮房。部分固定不牢的房顶在大风的吹动下,不时发出“咣咣”的响声,在铁皮房一侧还有一片类似用木棍搭建的架子。“这上面的铁皮房有好些年了,不但影响美观,还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小区一名业主告诉记者。

  小区物业一名负责人表示,这些房屋顶部的违建在2012年公司接手小区物业之前就已经存在,工作人员也曾与当事人多次沟通,但是物业一方没有执法权,无法强制要求业主拆除。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人员进行实地调查,确认属于违建后会立即通知当事人自行拆除,如果当事人不予配合,将通过相关程序进行强制拆除。

金地花园小区6号楼与7号楼之间的连接处顶部有多处私自搭建的铁皮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