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熟食店烹肉被指气味扰民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8 10:5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17日讯 在张店城区一市场上,一家熟食店每天烹制肉食产生的气味,给附近居民生活带来影响。居民认为,熟食店烹制肉食产生异味扰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督促整治。

  昨天下午,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张店区迎春园小区25号楼的居民,很长时间以来,每天上午10点多和下午4点左右,即使不开窗,在家中也能闻到一股油腻难闻的气味。他多次寻找该气味来源,最后发现是该小区门口一家熟食店每天烹制熟肉时产生的气味。

  王先生介绍,这种气味很难闻,既像油烟味,又类似于熬油的气味。楼上不少邻居都与他有同感。

  今天上午10点50分,记者来到迎春园小区,该小区靠近一座便民市场,这家熟食店在该小区南门东侧。记者注意到,该熟食店主要经营猪头肉。

  随后,记者以顾客身份询问女店主,对方称在这里经营熟食好几年了。当记者询问其在哪里煮肉时,对方似乎提高了警惕,只说就在后面的院子里。

  记者来到该熟食店北侧,这里距离最近的居民楼不足10米远,在居民楼旁可以明显地闻到一股油腻的刺鼻气味。

  迎春园小区25号楼居民刘先生称,熟食店每天烹制熟肉产生异味,导致楼上不少居民不敢开窗。他们认为,熟食店烹肉产生异味扰民,到了夏天气温高时更加明显,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督促整治。

  随后,记者将上述情况反映至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通知街道城管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妥善处理此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