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明年2月底前搬离 淄博龙凤苑便民市场将拆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8 09:2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18日讯(记者 孙渤海)此前备受关注的龙凤苑便民市场拆除一事有了确切消息。日前,龙凤苑便民市场业户收到了市场办公室所发通知:明年2月底前,业户们要搬走。

  11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龙凤苑便民市场,在业户那里看到了上述通知。通知告知业户,接上级通知,市场要被取缔建学校,希望业户妥善处理商品。日期截止到2020年2月29日,龙凤苑便民市场物业服务中心与各业户签订的合同同时解除。请各业户接到通知后积极配合政府工作,搬出市场。落款为龙凤苑便民市场办公室。

  同时,这一便民市场门口的LED屏上也滚动播放着市场将于明年2月底之前拆除的信息。

  一名业户告诉记者,她是在13日收到这份通知的,还没想好下一步怎么办。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已有业户找好了新的经营场地,同时也有很多业户还未找好新场地。

  随后,记者从淄博市自然资源局淄博新区规划管理办公室获悉,此前在市场东侧张贴通知、就规划建设地下便民市场征求意见的事情已搁置,是否另建便民市场还不确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