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酒后多次拨打110 男子谎报警情被拘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8 10:1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17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高杞)110是公共资源,恶意占用会耽误他人宝贵的报警时间,影响民警正常工作。15日,淄川警方对一名酒后多次拨打110谎报警情的男子,予以行政拘留。

  11月14日,淄川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男子报警。民警出警赶到现场,报警人王某称自己找不到老婆了,需要民警帮忙寻找。男子浑身酒味,说话时含糊不清、语无伦次,一看就是喝了不少酒。民警了解到,其妻子只是在张店打工,不存在找不到的情况,随后对他进行了安抚,并联系其儿子对其进行照顾。

  民警离开后,王某又多次拨打110报警称想杀人,并且对接线民警态度恶劣。民警再次出警到现场,确定王某安然无恙,告知王某应停止自己的不当行为,并嘱咐其家人将王某看护好。民警离开后,王某仍拨打110称自己想杀人。

  11月15日,民警将王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王某对自己多次拨打110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相关法规,王某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公安机关工作秩序,淄川公安分局依法对其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