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面包车路上没油了 他让人开车顶着走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8 09:2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18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冯长冰 张琳)面包车正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没油了,咋办?驾驶员想了个“好法子”,找来朋友的车,让其顶着自己的车尾慢慢移动,准备到加油站加油,多亏遇到了交警,帮忙将车牵引到了加油站,不然在这熙攘的大马路上车头顶车尾,真是太危险了。

  11月14日上午9点左右,沂源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迟秉瑛带领协警巡逻至沂河佳苑小区门口时,突然发现在路上行进的两辆车有些蹊跷——这两辆车从远处看是紧紧挨在一起的。

  民警靠近一看,发现后面的黑色SUV的车头部位正顶着前面银色面包车的车尾位置,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拦停。经询问得知,原来是面包车突然没油了,无法行驶,于是司机让朋友前来援助,思来想去就想到了这个“好”方法。

  民警对两名司机的这种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对其行为的危害性、对车辆的损伤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讲解。

  随后,民警拿出了警用装备箱,取出专业牵引绳,固定在警车和面包车上,将其安全地牵引至附近的加油站。面包车加满了油,驾驶员连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