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在助学岗查获一名醉驾“酒司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5 19: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9日下午,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在淄博十一中门前疏导交通中查获一名“酒司机”,血液酒精含量达193mg/100ml。

  11月9日16时45分许,正值学生放学高峰,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在淄博十一中门前道路疏导交通,维持校园周边道路秩序时,发现不远处有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车,导致后面车辆无法前行,造成拥堵。

  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当司机摇下车窗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交警立即让车辆靠边停车,让司机下车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司机起初声称没有喝酒,在民警对其劝说和教育后,终于承认了中午喝酒的事实,以为周末白天没有交警查酒驾,所以存在侥幸心理自己开车回家,谁知刚开出两个路口就被查住了。

  随后,民警对司机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数值高达19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带张某到就近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