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连夜部署迅速整改 淄博市整治办直击七大会战问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5 15: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11月13日晚,淄博市整治办会同《淄博问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淄博问政》特别节目。鲁中网记者了解到,在此次节目中,8个区县长、3个功能区和相关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接受问政,各区县连夜部署、迅速整改城乡环境大整治中的问题。 

  该期节目直面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七大会战”存在的突出问题,8个区县长、3个功能区和相关牵头部门主要负责现场接受了问政,并向社会和群众解疑释惑、公开答复。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荣喜亲临现场指导。节目播出后社会反响强烈,各区县连夜部署、明确责任、迅速整改,强力推进“七大会战”、迅速掀起城乡环境大整治热潮。 

  节目直播期间,记者调查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共109个,其中,现场曝光问题 79个,未接入热线电话反映的问题 9个,群众留言问题21个。11月14日,淄博市整治办将问题梳理汇总,列出清单并下发,要求各区县、各牵头单位对反映的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逐条梳理,落实主体责任,研究制定措施,定期完成整改,给社会和公众一个圆满答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