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最坑员工”老板 明知员工喝酒还让开车外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5 15: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陈建祥)明知员工喝酒了,还让员工骑车外出办事情。结果,员工因为涉嫌醉驾被查处,这应该是史上“最坑员工”的老板了吧近日,周村交警大队就查获了一名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人,而这名驾驶人正是因老板中午请客喝的酒。 

  11月14日下午230左右,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南郊镇某路段例行酒驾检查。在对一辆从北向南行驶的机动三轮车驾驶人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宁某涉嫌酒驾。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数值显示为97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驾驶员宁某交代,中午老板在单位请他和同事吃饭期间,喝了两杯高度白酒。饭后,老板让宁某开机动三轮车拉着同事外出办事情,这是办完事情回单位的路上。当民警问宁某,老板有没有喝酒时,宁某称老板说下午有事还要开车外出没有喝酒。 

  在接下来的检查中,民警了解到宁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的机动三轮车也没有按规定落户上牌。 

  由于宁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带其去医院做进一步血液检测。如果血液检测数值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宁某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和罚金,且五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由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未按规定安装号牌,宁某还将被处以罚款400元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