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230多件 货值3万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5 19: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5日讯(记者 张琦)11月14日上午,淄川区市场监管局在锦江环境淄博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对专项整治中罚没违法物品进行了集中销毁。本次物品销毁行动,主要销毁的是前期查扣的保健品、饮料、海参等假冒伪劣产品,共计230多件,货值近3万元。

  记者了解到,为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深入开展,淄川区市场监管局以“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取缔一批违法违规主体”“严惩一批违法违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完善一批制度机制”为目标,坚决查办食品生产经营违法犯罪案件,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彰显区市场监管局对打击震慑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全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的坚定决心,让社会和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食品安全整治的强大声势,推动食品安全整治行动的纵深开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