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女子散步时起贪念 偷拿他人快递被行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6 19: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10月27日,张店区新村西路某小区一超市老板打电话报警称,其放在超市门口快递点的快递丢了3件。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通过查看监控最终锁定嫌疑人,并将其抓获。

  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调取超市监控,发现一名60多岁身着黑红色上衣的女子十分可疑。随后民警通过走访附近居民,又结合监控画面体貌特征开展调查,于11月11日成功将盗窃嫌疑人张某抓获。原来,当天早上6时许,该女子从家里出门散步,走到超市门口时,发现地上的一个周转箱里堆放着几个塑料瓶和废纸箱。她拾起塑料瓶和废纸箱,又看见周转箱旁边有块篷布,掀开一看有三个未曾拆封的快递纸箱,张某贪图小便宜,就一同拿回了家。目前,张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双十一”刚过去不久,快递数量多,小区快递收发点要确保快递当面签收,注意保管好快递,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