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三家公司因不具备集资理财等经营资格被通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7 13: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17日讯(记者 李庆宇)1115日,张店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对辖区内三家不具备开展集资、吸储、保险、理财经营资格的公司予以通报。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三家被通报的公司为山东鑫汇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淄博白金管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济南九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目前,张店区正在开展防范处置非法集资专项行动,经检查,这三家公司不具备开展集资、吸储、保险、理财经营资格。 

  张店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公布了这三家公司的具体信息:山东鑫汇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范军,公司住址:张店区新村西路185号大学生创业园A6604);淄博白金管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高军,公司张店经营地址:昌国路鲁中装饰材料城掌上明珠三楼山东智慧科技馆);济南九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法定代表人:孙振华,公司住址:张店区新村西路42号铂金商务大厦4418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