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厚植为民情怀抓好为民服务 淄博市基层便民服务规范化建设现场会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6 09: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11月15日,淄博市基层便民服务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周村举行,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现场

培训班现场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全市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全面加快提升全市基层便民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水平而召开的,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部分试点镇办、村居的便民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到周村区青年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东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南郊镇便民服务中心等三个便民服务示范点进行了观摩交流。

实地观摩南郊镇便民服务中心

实地观摩青年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实地观摩东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加强基层便民服务机构设施、人员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便民服务制度、措施,基层便民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特别是对便民服务的需求进一步得到满足,便民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帮办代办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同时便民服务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基层便民服务机构提升建设、人员队伍建设、制度机制建设、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事项向基层下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实做好基层便民服务工作。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祥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爱国主持会议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青县芦湖街道、桓台县起凤镇起南村的代表在大会现场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典型经验做法。下午,全市便民服务帮办代办工作培训班组织召开,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全市所有镇(街道)便民(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