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二届淄博青商大会开幕前夕淄博市领导会见出席嘉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6 20: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陆冰)11月26日下午,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在张店会见出席第二届淄博青商大会暨项目展洽会的嘉宾代表。 

  毕荣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淄博是齐文化发祥地,是山东乃至全国工业重镇,是独具特色的组群式城市,是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城市。当前,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聚力推动“创新绿色、动能转换优存量,着眼未来、高端引领扩增量”,全力打造“淄博效率”“淄博速度”“淄博服务”品牌,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迈出坚实步伐,诚挚邀请广大青年企业家、专家学者和淄博籍人才到淄博参观访问、投资兴业,深入交流合作,实现共享共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