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重拳治理混凝土企业 责令2家停止违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8 18: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李仁锋近日,淄博高新区质安站采取断然措施,重拳治理混凝土企业扬尘,要求辖区所有混凝土企业扬尘防治严格落实《淄博市混凝土企业扬尘治理方案》要求,坚决实现扬尘防治“10个100%”的目标。截至目前,高新区质安站已对2个混凝土企业启动行政处罚程序 

  据悉,高新区质安站为使辖区内所有混凝土企业全面落实扬尘治理措施“10个100%”由监督科室在对各企业落实的情况进行复查,并留下影响资料。同时,根据各企业的检查扬尘污染造成的影响程度实时启动行政处罚程序,切实落实刑责治污。 

  截至目前,淄博高新区质安站已对12个混凝土企业下发2份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约谈相关责任人3人次,并将根据责任单位的整改情况已对2个混凝土企业启动行政处罚程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