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130余名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0 17: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倩)12月19日,周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住周市人大代表、部分区人大代表共130余人,对全区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可,副主任韩桂芳、马鸿基、李新业参加视察,区长李寅萍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西铁城新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连城节能环保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恒利高档环保功能面料生产和迪卡侬研发中心项目海尔日日顺家居产业园项目嘉岳节能环保型铝硅新材料5个项目现场,王村镇苏李村南郊镇韩家窝—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丝绸路街道胜利社区3个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周村区人大常委会每年在人代会召开之前组织区人大代表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行集中视察,便于人大代表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把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更有针对性地提出议案建议,提高代表们对政府报告的审议质,为代表知情知政、履职行权提供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