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中院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8 18: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琦)12月17日,淄博中院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通报全市法院2019年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王法亮等13名民主党派市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申佃军出席会议。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云三主持会议。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兆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玮院长通报了全市法院2019年工作情况。8名民主党派市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对淄博中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法治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玮院长在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发言后,指出,每年市委统战部与市法院联合召开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好传统、好做法,也是推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好载体、好形式。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法院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将其吸收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 

  王玮院长代表中院党组向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市法院完成明年各项工作任务,离不开市委的坚强领导,也需要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中院党组将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地支持统战工作,努力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履行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创造良好条件;更加重视、更加主动地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法院工作群众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力度,随时随地提出宝贵意见,及时帮助发现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全市法院各项工作更加贴紧市委要求,更加契合法院实际,更加顺应全市人民的期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