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明起淄博逐渐放晴 气温持续下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8 09:11:00


树叶几乎全部掉光。

淄博中心城区政通路与柳泉路附近一位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落叶。

  鲁中网·海报新闻1217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送走阴雨天气的淄博,气温明显降低,一股较强冷空气已开始影响淄博,根据预报,明起天气逐渐转晴,最高气温将继续下降。 

  今日淄博送走了阴雨天气,迎来了一股较强冷空气,最低气温仅-5℃,北风34级。记者行车至淄博中心城区联通路、中润大道、柳泉路部分路段发现,雨后的路面还有些许湿润,马路两侧堆积了许多树叶。 

  根据预报,淄博今夜到明天多云,北风34级,零下54度。记者在此提示市民,冷空气来袭,市民出行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