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降雨最晚持续至今晚8时 明日最低气温回归至冰点以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6 18:50:00


早上8时许,北京路与联通路路口附近,天色阴暗。

14时许,中润大道与北京路附近,能见度低,不远处的高楼若隐若现。

14时许,中润大道与世纪路路口附近,地势低洼处有不少积水.

  鲁中网·海报新闻1216日讯(记者 崔中英)近两日,淄博阴雨绵绵,各区县均出现降水过程,鲁中网记者了解到,降水最晚将持续至今晚8时,明日最低气温再次降至冰点以下,昼夜温差逐渐增大。 

  由于近两日降水,淄博局部地区能见度较低,淄博市气象台于昨日2334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日8时许,记者在联通路与北京路交叉口附近发现,降雨并不大,路面湿润,地势低洼处有些积水。1430分许,记者在中润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附近发现,落在车窗上的积水比上午小了许多,不远处的高楼若隐若现。 

  淄博市气象台发布12157时—12167时雨情信息,记者梳理发现,各区县均出现降雨,其中淄川降雨量最大,为15.7毫米。淄博降雨量为12.8毫米,周村降雨量为13.5毫米,淄川降雨量为15.7毫米,博山降雨量为12.5毫米,临淄降雨量为11.6毫米,桓台降雨量为10.5毫米,高青降雨量为8.4毫米,沂源降雨量为5.9毫米,累计降雨量90.9毫米,平均降雨量11.4毫米。 

  据淄博市气象台预报,今日天气为小雨转多云,记者却从手机天气APP上发现今日天气为“雨夹雪”,市气象台的预报员介绍道,由于今日气温为冰点以上,并未降雪,仅出现降水过程。市气象台的预报员还告诉记者,本次降雨过程最晚将持续至今晚8时,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天气仍以阴天为主,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回归至冰点以下,降至-3℃,北风34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