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车主购物未关车门 出门发现一黑衣男子正在车内盗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8 09: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12月13日晚,张店公安分局潘庄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李女士的报警电话,称有人盗窃自己的车内物品。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最终将涉嫌盗窃的男子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李女士晚上下班回家,路过一超市时准备买点东西,就将车停在了路边。不一会儿,李女士从超市出来,看到一男子进到自己车内,就大喊了一声,男子则听到李女士的呼喊后就匆匆逃窜了。随后民警调取了超市周边监控,发现在当天晚上,一身着黑色羽绒服男子来到李女士车旁进行盗窃。 

  民警根据视频监控中男子信息特征展开调查。12月15日,民警巡逻至华光路某段时,见一男子与之前盗窃车内物品男子极为相似,遂上前询问情况。不想男子见到警车后欲转身逃窜,民警就追了上去最终在华光路附近某巷子处将男子抓获。在民警的讯问下,男子承认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并被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男子王某,无业,平时靠在劳务市场打打零工。12月13日晚,王某路过潘庄辖区某超市门口时,见一辆浅颜色SUV车辆未关车门,心里便梦生邪念。先是假装路人路过车旁,然后趁机进到车内盗窃物品。然而还没来得及仔细翻找就被车主发现,慌忙之中只顺走车内一张加油卡和一把雨伞。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