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13岁男孩失联 学校保安曾见其走出校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6 13:54:00


吴程锦照片。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16日讯(记者 李庆宇)12月16日上午7时50分左右,高青县高青二中一名13岁男孩从学校出门后走失,与家人失去联系。目前男孩家属已报警,并联系淄博城际救援队寻求帮助,救援队员正在寻找该男孩。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走失的男孩名叫吴程锦,是高青二中的一名学生。16日上午7时许,男孩家属像往常一样将其送至学校东门后离开,随后男孩进入学校。但据学校东门的安保人员称,男孩进入学校后不久便又从东门走了出来,沿着路向南离去,并在第一个路口转而向西走了。 

  走失男孩家属告诉记者,男孩身高1.5米左右,偏瘦,离开学校时身穿白色高青二中校服,未背书包。如果您曾见到走失男孩,请及时与他的家属联系,或联系淄博城际救援队前方指挥电话。男孩家属联系方式:18678103158;淄博城际救援队前方指挥联系方式:15244158555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