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浦发银行淄博分行因违规被罚款25.5万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3 09:53:00


处罚信息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12日讯(记者 崔中英近日,鲁中网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了解到,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因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开户备案超期被警告并罚款5000元;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被处25万元罚款,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11月29日。 

  记者通过梳理发现,这是该银行今年内第二次被处罚。2019年2月,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曾因信贷资金用于承接不良或逾期贷款、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银行承兑汇票业务,被山东银保监局罚款55万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