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酒后砸车窗盗窃车内手机 张店警方7小时成功破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2 20: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1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12月10日上午7时许,张店警方接到邓先生的报警电话,称自己轿车的车窗户被砸,放在车内的两部手机被盗。接警后,张店公安分局便衣中队民警会同刑侦十一队民警迅速集合赶至现场,并通过大量的摸排走访后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成功将其抓获。 

  民警到达现场后得知,9日下午17时许,邓某下班回家后将车停到小区外的路边,第二天一早准备开车上班时,突然发现自家轿车的车窗被砸破,大片的玻璃掉落在地上,车内一片狼藉,放在副驾驶座椅上的两部手机也不见了踪影,遂立即报警。 

  通过现场勘查及大量的摸排走访后,民警发现一男子在当天凌晨2时许出没于案发现场,鬼鬼祟祟,并对邓某的轿车进行拉车门动作。经过7小时连续侦查、进一步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嫌疑人唐某,并于当天下午15时许在唐某入住的宾馆房间内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唐某,男,湖南人,20岁。前几天,唐某从老家坐火车来到淄博,在火车站附近的某酒店办理好入住后,便约自己淄博的朋友一起吃喝玩乐。9日晚,他依然和朋友一起在外面吃饭唱歌,直至凌晨,他独自一人往酒店走,途径某小区,看到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轿车内的副驾驶座椅上放着两部手机,想着自己的手机最近老是出现问题,便借着酒劲儿壮了壮胆儿,捡起路边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向车窗户砸去。盗窃得手后,唐某迅速逃回酒店房间内,看着“得来全不费功夫”的两部手机,心里乐开了花。在酒精的作用下,唐某沉沉地睡了过去,直到第二天下午被民警抓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