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从“瓜子二手车”买车 男子接连遇糟心事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16 08:4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2月14日讯 (记者 张培)近日,张店的尹先生通过“瓜子二手车”平台买了一辆二手汽车,他交了购车意向金后,办理了分期车贷,还没能看到真车,便被对方告知车已完成过户和挂牌了,更糟心的是,提车第二天,车就进了修理厂。

  12月12日晚,尹先生告诉记者,今年12月5日,他在“瓜子二手车”手机APP上选购二手车,业务员向他推荐了一辆外地的二手车。考虑到毕竟看到的只是APP上的照片,他提出要看到真车并试驾。业务员称,根据公司规定,消费者交了购车意向金以后才能看车。

  尹先生称,12月6日,双方签订了购车交易服务合同,他交了购车意向金。他提出看车要求时,对方称办完车贷才能看车。

  9日上午,尹先生办理了车贷。10日中午,业务员通知尹先生到张店区傅家镇一家二手车交易市场提车。当尹先生赶到该市场时,发现自己买的那辆二手车已办理完过户并挂好车牌了。

  自己买车,不但签合同前没能见到真车,连车牌号也没能亲自选,尹先生感到很不满。他打开这辆车的引擎盖,发现有的地方修过,有的配件换过。

  11日,尹先生找人检查了一下车,发现存在变速箱漏油、发动机漏油等问题,就拨打了“瓜子二手车”的客服电话。当天,“瓜子二手车”给尹先生找了一家修理厂修车。

  记者先后联系到为尹先生办理购车业务的董先生和“瓜子二手车”的官方客服人员。董先生说,尹先生之所以看不到车,是因为其购车比较急,需调配车辆到淄博。同时,尹先生选择的是车贷分期,需交清车辆首付款才能看车,这是公司的规定。至于没让尹先生亲自挑选车牌号,这是公司负责车辆交付部门的职责,他不清楚具体原因。

  “瓜子二手车”官方客服人员表示,确实接到了尹先生的投诉,尹先生要求退车,他们将尽力解决问题,让尹先生满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