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明日淄博迎降雪 最低气温降至-5℃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4 16:02:00


山东省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

  鲁中网·海报新闻1224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明天白天至夜间淄博有小雨转小到中雪过程降水量815毫米26最低气温或降至-5℃。 

  2411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明天白天至夜间,山东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德州、聊城、济南、淄博和泰安等市有小雨转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过程降水量全省平均510毫米,其中淄博、潍坊、枣庄、临沂、日照和青岛815毫米,其他地区38毫米。 

  根据预报,24日~25日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56℃,最低气温-1-3℃,25日降雪过程结束后,气温开始下降,26日最低气温降至-5℃,最高气温降至3℃。 

  近三日天气预报: 

  1224日,多云转阴,南风微风,-36℃; 

  1225日,小雨转雨夹雪,东北风微风,-15℃; 

  1226日,多云转晴,西北风微风,-53℃。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