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男子深夜酒后掉入路边坑内 消防员紧急救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4 08: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2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杜帅12月22日深夜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刘瓦村附近,一名男子酒后不慎掉入路边坑内,无法自己爬出于是便拨打报警电话求助,辖区昆仑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救援 

  在赶赴现场的路上,消防员发现无法从该男子口中得知准确的所在地,于是消防员便打开消防车的警报铃,消防车一边行驶一边鸣警。消防车鸣警行驶途中,消防员再次询问男子,其称可以听到消防车的鸣警声。为了尽快找到被困人,消防员便让被困人打开手机灯光,随后所有消防人员开展地毯式搜索并最终在路边一个埋下水管道的深沟内发现了男子。 

  消防员发现,该男子所掉入的坑并不深,由于其已经喝酒,加上被管道压住身体让他无法自行返回地面。在得知他没有受伤之后,消防员迅速将他上来。经医护人员检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派出所民警此时也到达现场,经询问该男子,对方承认自己喝酒喝多了走路回家,不知怎么就掉进了路边的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