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醉酒男子等红灯时睡着被桓台交警查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3 17: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12月20日下午14时10分,桓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指令:在银座路口由西向东左转车道内,一辆小轿车停在红绿灯下长时间不动,请迅速到现场查看情况。一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左转车道的红绿灯下,车辆已经熄火,驾驶员为一名男子,坐在驾驶座上打瞌睡,民警在车边大声呼喊,并拍打车窗,把瞌睡的男子叫醒。男子一打开车门,民警就闻到一阵强烈的酒味。经询问,男子说自己喝酒后开车准备回家,在等红灯时睡着了。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呼气时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0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之后,民警立即将驾驶员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目前此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桓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酒后驾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不要以身试法,为了自己和家人请远离酒驾,珍爱生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