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雪后淄博多个区县披银装 明日气温逐步回升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6 08:49:00


沂源大张庄镇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崔中英)25日晚上8时许,淄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雪景的图片和视频刷屏,多个区县出现降雪。根据预报,今日淄博天气逐渐放晴,明日起气温开始上升。 

周村

  25日,淄博首次迎来今冬较明显降雪,张店、临淄、淄川、周村、博山、沂源、高新区等均有降雪,夜间,各区县降雪基本结束。今晨,淄川、周村、博山等地银装素裹,淄博中心城区多地出现道路结冰,鲁中网记者在此提醒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淄川西河

  根据预报,今日天气将逐渐转晴,气温下降幅度不大,今日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4℃,明日起,淄博气温开始逐步上升,明日最高气温将升至7℃,28日最高气温达10℃。 

淄博市图书馆附近道路结冰

  本周天气预报: 

  12月26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4~4℃; 

  12月27日,晴,南风3—4级,-2~7℃; 

  12月28日,多云转阴,南风3—4级,0~10℃; 

  12月29日,多云,西风微风,-1~11℃。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