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因扬尘污染 博山3个工地各被罚15000元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26 09:2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2月25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丁洪文 任金水) 近日,博山区3个建筑工地因扬尘污染,承建单位分别收到了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处罚决定书,3个工地各被罚款15000元。

  近日,在博山区住建局移交的案件中,有3个建筑工地未做好防护造成扬尘污染。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接到移交函后高度重视,执法人员通过调查询问当事人、现场检查,掌握各个案件的具体情况,结合建筑工地整改情况,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对相关承建单位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各罚款1500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