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举行经济开发区分局成立暨巡逻防控启动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9 17:50:00


淄博市公安局举行经济开发区分局成立暨巡逻防控启动仪式。

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淄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出席并为“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揭牌。

  鲁中网·海报新闻12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12月29日,淄博市公安局在淄博经济开发区举行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成立暨巡逻防控启动仪式。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淄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出席并为“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揭牌。 

  申延军在仪式上的讲话中要求,经济开发区公安机关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担负起为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重大使命任务。要切实肩负起维护政治安全的重要职责,提高斗争本领,严打严防,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控工作。要始终把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责任,立足实际创新公安行政服务措施,精准服务重大项目,主动联系小微企业园、特色小镇等众创平台,及时帮助协调项目推进遇到的难题,不断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要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违法犯罪,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导向,加强治安要素管控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要积极探索推进现代警务机制,立足实战需要加快职能、机构和资源整合,做精机关、做强基层、做实基础,在智慧公安建设上狠下功夫,构建科学高效的警务体系。要努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精锐铁军。要加强班子建设,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凝聚力量,激发队伍战斗力。 

仪式现场。

仪式结束后,淄博经济开发区巡逻防控工作正式启动。

  张承友在讲话中表示,淄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分局的建设和发展,全力支持分局依法行政,全力当好公安分局和公安民警的后盾,努力把经开区分局建设成为全市先进装备、现代科技和信息化水平最高的公安分局之一。 

  仪式结束后,淄博经济开发区巡逻防控工作正式启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