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雨雪后事故多发 多辆汽车发生剐蹭事故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27 08:56:00


  26日上午9点多,鲁泰大道一起交通事故还在处理中。

  鲁中晨报-鲁中网12月26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12月26日早上,淄博中心城区多个路段出现道路结冰,导致交通事故多发。仅在鲁泰大道与南京路路口附近,就至少发生了8起追尾等事故。

  “早上我走南京路和鲁泰大道上班,看到路上发生了很多起事故,直接走不动了。”26日,市民田女士拨打本报(0533)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据田女士介绍,她开车上班的路线是走南京路行至鲁泰大道路口再向东。早上7点20分左右,她还没到达鲁泰大道与南京路路口时,就看到路上发生了连环追尾。从路口往东走,又看到对面的东向西车道上有不少车发生了事故。“大概1000米的路段,我看到了至少8起事故,涉及20多辆车,有的车还冲进了绿化带里。”田女士说。

  上午9点多,记者赶到鲁泰大道大张集市出入口附近,看到西侧两个车道上停着三辆出事故的车,东侧几十米处同样停着三辆车。再往东约百米的地方,两辆轿车发生事故,其中一车撞倒了护栏。附近还有另一起事故,一辆SUV和一辆两厢轿车发生剐蹭。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今晨该路段发生多起事故,主要原因是道路结冰。记者离开时,民警、保险公司人员等还在处理,现场仍未清理。(请线索提供人田女士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