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一男子潜逃三个月 为电动车上牌意外被抓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26 09: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2月24日,一在逃人员在给自家电动车上牌时自投罗网,被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12月24日下午,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组织便民服务小分队为群众现场办理电动车挂牌落户。14时30分左右,民警孙国栋在为挂牌群众录入资料时,感觉一名陈姓男子的身份证照片十分眼熟,经过核对,正是荆家派出所侦办的一起非法拘禁案件的涉案在逃人员。为稳住陈某,民警不动声色地为其电动车落完户,趁陈某前往工作台领取电动车车牌时将其抓获。随后,民警将陈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讯。 

  据悉,2018年8月,王某向单某借款8万多元,后单某多次催要无果。2019年8月25日晚,单某与于某、陈某约王某在家中商议还款一事。期间,因两方未就还款事宜达成一致,三人将王某非法拘禁,并通过殴打、恐吓等方式逼迫王某还钱。9月5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接到王某报案。9月27日,单某、于某到案,现已被桓台县公安局执行逮捕。民警多次联系逃往外地的陈某劝其投案自首,陈某以各种理由拒不到案,并且将手机关机与公安机关玩起了“躲猫猫”。最终,陈某因给自家电动车上牌而“自投罗网”。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临近春节,经济纠纷警情增多。讨债需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合法讨债,理性讨债,切勿盲目冲动,更不要采取过激行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