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小区路面刚硬化 就有人装地锁占车位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30 10:12:00


  12月28日上午,记者在王舍铁路小区10号楼楼前看到,已经硬化好的路面上被人私自安装了地锁。

  鲁中晨报-鲁中网12月29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近来,张店王舍铁路小区的部分居民看到小区路面硬化好了,就私自安装地锁,占用停车位。该行为引来不少居民的不满,对此,小区物业已经将问题上报,社区居委会、辖区街道办将尽快妥善处理。

  12月27日傍晚,市民徐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他是张店王舍铁路小区10号楼的居民,他发现楼上部分居民在楼前空地上安装地锁,私占停车位。

  12月28日上午9点30分,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小区的大部分路面刚完成水泥硬化。10号楼位于该小区的南部,共有4个单元。记者从东向西走访发现,楼前硬化的路面已被人私自安装了7个地锁。10号楼居民王先生称,今年10月底小区供暖分户改造完成后,施工人员将路面回填硬化,此后便有居民购买了地锁安装在楼前的空地上,占用停车位。记者在该小区走访发现,除了私装地锁,还有居民用反光锥筒或电动车占车位的情况。多名居民对私装地锁占用停车位的做法表示谴责,他们认为小区停车位是广大居民公用的,希望相关部门来拆除地锁。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分别反映至小区物业和辖区街道办事处。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指出,此前贴过通知,要求居民自觉清除地锁,但效果甚微,已将该情况上报至办事处。张店区车站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到现场调查落实,妥善处理此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