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暴雪、道路结冰、寒潮……淄博发布多个预警 今中午全市逐渐雨转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7 13: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晨,山东省气象台、淄博气象台相继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根据预报,今日全市均有降雪。中午12时许,淄博中心城区、桓台、临淄等地已开始降雪。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昨日开始,淄博迎来大范围降雨。截至今日12时许,淄博中心城区、临淄、桓台、周村等区县均开始降雪据淄博市气象台负责人介绍,今日全市普迎降雪,博山早上7时许已开始降雪,预计中午开始全市将逐渐转雪。 

  今晨6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气旋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全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8~9日鲁中地区早晨最低气温-10~-12℃10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目前,菏泽、济宁、德州、滨州、聊城、济南、泰安和淄博等市已出现降雪,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地区仍有明显降雪,由于气温较低,将产生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 

  8时45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淄博市将有6mm以上降雪,同时将伴有4~5级的偏北风,阵风6级。气温逐渐下降,将出现影响交通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随后,淄川、周村、博山、沂源、桓台、临淄、高青等多个区县相继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