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痘庄”科学祛痘店关门失联 消费者充值后退款成难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4 08:21:00


张店区王府井广场的痘庄”科学祛痘国际连锁机构。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王康)1月10日,淄博市民周先生通过鲁中网热线电话(0533-5355377)向记者反映,他在张店区王府井广场的痘庄”科学祛痘国际连锁机构充值了1万元,还未消费完店铺就关门失联了,不知如何挽回损失。 

  1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张店区王府井广场的痘庄”科学祛痘国际连锁机构发现,此时店门紧闭,店内凌乱,店玻璃上张贴着“吉房出租”的字样。 

店门紧闭,玻璃上张贴着“吉房出租”的字样。

  通过“痘庄”门口广告牌上的联系方式,记者尝试联系该商家,但电话已经停机。随后,记者通过张贴的出租信息联系到了店铺房东。房东告诉记者:“‘痘庄’的房租在去年12月份就到期了,店主没有跟我续签合同,出租信息是我挂上去的。” 

  随后,记者来到王府井广场物业管理办公室进行采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痘庄”科学祛痘国际连锁机构去年12月5日搬走,没有继续缴纳物业费,他们只负责物业管理,其他事情并不知晓。 

“痘庄”去年12月5日搬走。

  “这家祛痘机构在淄博只有王府井一家连锁店,他想找到与自己一样办卡但未消费完的人,再进一步商讨如何退费。”消费者周先生向记者说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