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客运中心落实安全和服务两项重点 保障乘客春运出行平安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1 15: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1月10日上午,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暨“文明出行,平安春运”活动启动仪式在淄博客运中心举行。今年春运期间,淄博客运中心将落实安全和服务两项重点 保障乘客春运出行平安。

  淄博顺和客运经营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岩告诉记者,预计今年春运客流量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客流高峰期的持续时间将会比较短。

  “我们始终坚持落实安全和服务两项重点,为了落实安全工作,我们提前进行了全站全覆盖范围的安全检查,确保杜绝安全隐患,每班次都逐车核对营运手续、驾驶资质等相关的事项,确保车辆性能完好,方能上客出站,我们还对进站的行包安检力度进一步加大,确保三品不进站、不上车,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平安的乘候车环境。对于服务工作,我们通过网络售票等方式,进一步方便旅客的购票;对于班次,我们根据旅客的需求,会适当增加相应的加班车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此外站内还设立了母婴室等相关服务设施,增配了专职的服务人员,确保对于有急需帮助的旅客提供相应的帮助。”张岩向记者介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