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政协委员话税收:纳税人、缴费人的“双重获得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9 10:03:00


  “今年,税务部门的减税降费‘大礼包’诚意十足,让我们企业在规划、发展上信心十足。”山东省政协委员、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玻璃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焦新开门见山地说到,“去年我们开设了博山第一家城市书房——人立城市书房,明显感觉到国家对我们中小企业支持力度不断加码,助力我们做大做强,特别是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的多元化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政策红利让发展有力度。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文化旅游事业,是一家融合地域特色的文创企业。焦新坦言到,“作为文创企业,除了经济价值,我考虑的更多的是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公益责任。比如城市书房,我们以书香与琉璃为设计主题,致力于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提升了城市的温度和气质。而这一切都离不开税收政策的支持,减税降费政策对引导企业创新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和推动作用。” 

  便民举措让服务有温度。“上门辅导最新政策,加大便民服务力度,减少资料报送,压缩办税缴费时间,新设24小时自助办税厅……从这一件件便民举措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税务部门贴心、暖心的服务,为你们点赞!”焦新难掩内心的激动与欣慰。 

  “‘政策红利’和‘服务便利’两大利好,让我们感受到了‘双重获得感’。希望下一步,税务部门能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更大力度解决老百姓关切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未来,焦新充满信心。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金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