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警营开放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8 16: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孙莎莎1月7日,淄博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持续开展一系列宣传,庆祝在今年1月10日即将到来的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 

  当日15时许,瑞雪飘飘,100余名张店区房镇小学的师生来到淄博市公安局,在有序引导下,孩子们到指挥大厅观看了解110接处警工作流程、全市视频防控等,随后又到警察博物馆参观,亲身感受淄博淄博公安发展历程,最后到一楼报告厅观看了禁毒、交通安全、反电诈等宣传教育片。活动中,孩子们兴奋异常,纷纷表示通过第一次零距离接触、认识、了解110,懂得了警察全天候守护平安的付出与艰辛,尤其是在警察博物馆看到那些牺牲警察的事迹深深的打动了他们,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安全防范知识,表示一定要回家把这些知识牢牢记住并带给父母和其他长辈。 

  据悉,淄博市公安局还将于1月10日在张店区义乌广场举行“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