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五晚淄博剧院欣赏文艺演出 市民可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08 09:5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7日讯(记者 张楠) 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迎来淄博市残疾人春节文艺演出,敬请期待。

  淄博市追梦艺术团成立于2013年,是山东省唯一一家残、健融合的公益艺术团体,现有演职人员近百人。自成立以来,艺术团在扶残助残、乡村振兴、尊老敬老、拥军优属等领域开展了1200余场次公益演出及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周五晚7点,由该艺术团带来的淄博市残疾人春节文艺演出将精彩启幕。周四早上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